現在位置 : 首頁 > 歡迎光臨--- 現任理事長的話

關鍵字:

成立沿革
組織章程
入會辦法
會員名錄
理監事名錄

理 事 長 的 話

承蒙同業先進的支持與愛護,本人於2021年3月30日,榮膺為台灣區環境保護工程專業營造業同業公會(以下稱本會)第十四屆理事長。自接任以來,深感任重而道遠。本會成立迄今已近四十年,在歷屆理事長及理、監事們無私奉獻及共同努力之下,已為公會打下了良好的基礎。今後自當與本屆理監事們共同努力,期使環保工程得以永續發展。
本會會員均擁有豐富的環保實務經驗。長期以來,即不斷優化環保技術,以提升工程效率與服務品質為宗旨。 然目前在面臨世界疫情嚴重的衝擊、全球性的經濟不景氣、國內勞工政策的限制,及當前環保工程業面臨的種種問題,使得本會會員營運倍感艱辛。因此,如何增進會員拓展國內外環保市場、開創環保商機及協助會員因應世界局勢的轉變,在在都是本會未來努力的目標,也是本屆理監事責無旁貸的使命。
爾後,有關環保相關問題,均竭誠歡迎各位同業先進提供卓見、集思廣益,本會亦會提供適時的服務。同時,本會也將不定期向政府有關單位或財經首長們提出建言,以尋求協助與解決之管道。亟盼政府對環保工程業所面臨的問題給予重視與協助,以利國家環保建設,並增進民眾的福祉。
最後,敬盼各位同業先進,在未來的三年內,對本人能時賜教益,以匡不逮。再度感謝各位同業先進們的支持與愛護,期盼在本屆理、監事團隊的共同努力下,能引領會員更上一層樓。謝謝大家。

理事長 林江涯
2021/03/30

公會簡介中文網頁 ENGLISH 回首頁

台灣區環境保護工程專業營造業同業公會 TAIWAN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SSOCIATION
104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4號9樓之5  9F-5, No. 24, Chi-Lin Rd., Taipei, Taiwan, R.O.C.
TEL:886-2-2543-1099 / FAX:886-2-2521-9452  teea.teea@msa.hinet.net
http://www.teea.org.tw  版權所有© 台灣區環境保護工程專業營造業同業公會
Designed by Tw17!台灣儀器網